手机游戏

救救大聪明游戏

救救大聪明游戏

  • 分类: 手机游戏
  • 大小: 108 MB
  • 版本: v1.0.0
  • 发布:
  • 人气:
  • 支持:

APP截图

应用介绍

救救大聪明是一款休闲模拟游戏,玩家在游戏中作为公司老板,在游戏中你需要经营你的小公司,不能破产,将你的小公司做大做强,还是非常有趣的,一站式扩大公司的运营,管理所有的员工,一步步完成公司的扩大,所有的工作任务都需要你进行管理,雇佣更多的人,赚取更多的钱,扩充团队实力。

1671698585456627.jpg

救救大聪明游戏说明:

1.救救大聪明游戏,老板作为大聪明,各种业务都需要进行亲力亲为,提高公司运营效率。

2.游戏还是非常有趣的,超多的逼真模拟,一站式游戏娱乐,看似很小的公司潜力很大。

3.逼真的游戏模拟,采用卡通的游戏界面,所有的都是真实还原真正的办公室场景。

游戏特色

1.超多道具等着你购买,提升你的团队,为公司带来更多的收益,整体的氛围很严肃。

2.老板需要进行更多的长远考虑,丰富的娱乐氛围,让公司更加轻松,同时更加和睦。

3.一键设定你的月目标,业绩提高多少个百分点,年终奖可以给员工多少,今年赚取更多钱。

游戏测评

救救大聪明游戏,非常好玩的老板模拟游戏,体验作为公司老板,一站式雇佣更多的员工为你打工,赶紧下载,开始游戏体验吧。

最新应用

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
用户名: 密码:
验证码: 匿名发表